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进展】西安光机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8-11 来源: 【字号:  

  近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研究所深入开展,所党委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案例督促警醒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所纪委、纪检监察审计室通过编发典型案例等形式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进行警示教育。牵头编发了《陕西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出差遇到这三种情况怎么办?》及《暑期来临,这三条红线不能碰》三辑案例,案例选取贴合研究所工作和业务实际,针对性强,通过宣传展板、网页等形式进行公布展示,起到了警示宣传和教育预防的作用。 

  86日进行的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上,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李某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马彩文强调,研究所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党群办  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