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支部年度总结会议

  12月29日下午,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支部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巍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本次议程内容包括三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支部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首先,支部书记宋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宋巍同志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与指导思想,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指出了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经过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更加有力的推向前进。同时,年轻学生党员更应深刻学习理解我国未来发展的远景目标,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求结合,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国家未来的高质量发展。

  然后,会议讨论了党支部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与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5名同志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相应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每位同志的有关情况、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与投票表决,通过了李亮亮、乔文龙、孙晨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李志新、韩斌2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宋巍对党支部年度活动做出了总结。他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肯定了支部在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希望未来党支部活动能够更加规范,支部党员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同时,与会党员同志也积极为党支部下一年活动展开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博士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