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光仪室党支部开展“科研骨干党员带头讲”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和科研工作相融合,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党支部在4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科研骨干党员带头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党外职工共28人参加。活动邀请支部党员段亚轩、张磊和职工袁索超与大家分享科研工作进展和经验。

  会上,段亚轩、张磊和袁索超分别作了题为“高频响宽带光场复振幅测量技术及应用研究进展”、“靶场三倍频测量技术”和“强激光时、空参数大动态测量技术”的报告,围绕技术的研究背景、工作进展、应用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多学科的学术交流,能够拓宽视野,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本次活动通过科研骨干党员带头讲,一方面促进科研与党建不断融合,另一方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创先争优好榜样,形成了研究室互帮互助互学的氛围,助力研究室高质量发展。(先进光仪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