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飞行器室党支部在空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及审议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大会应到31人,实到29人,2人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会议还邀请飞行器室主任、无党派人士曹剑中,副研究员、九三学社社员王浩列席。

 

  张海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将2020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随后,组织委员董森为12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提醒他们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集中学习完成后,董森同志主持杨磊、廖加文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议程。支部大会根据两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工作态度、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同意其转正。杨磊、廖加文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及表决结果进行表态,他们表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其在形式上已经加入党组织,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更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

  纪检委员马迎军带领全体党员和课题负责人学习“科研经费使用相关案例分析”、“管好用好科研经费专题报告”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发言交流中,曹剑中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应牢记红线意识,确保科研经费的使用合理、合规、合法。

  王浩副研究员应邀做了《面向XXX载荷应用的研究与展望》学术交流报告,将总体单位对该型载荷的应用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并对该领域的发展方向进行展望。 (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