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第二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 “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活动

    12月31日下午,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玉涛主持,支委及在5位过政治生日同志参加。

  冯玉涛同志带领两位支委到第一位党员刘学斌同志所在办公室分发了特别定制的党员政治生日卡,以经典诗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作为寄语送给该同志,参与同志纷纷表示刘学斌老师在工作自己岗位无私奉献的这种精神完美的贴合了这句寄语,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其他参与党员也收到了不同生日寄语的贺卡,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值得提倡,既亮出了党员身份又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我的入党纪念日”是我支部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这项活动活动使参与其中的党员极大的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彰显了作为党员的先进性,这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在2021年持续该项主题活动。(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