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总结大会

  2021年1月29日下午4:30,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艳主持。 

  会上,周艳同志首先做了支部的2020年度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全体党员的支持下,从年初制订支部工作计划到落实,支部工作开展的丰富多样、特色鲜明。通过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知识素养;通过对典型人物事迹的发掘,提升了党员的党性素养;通过多种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方面,支部着力探索,全年共开展54次专业知识学习活动,有力的提升了党员的业务水平,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着,周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题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 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的报告,结合报告中相关内容,探讨了部门后期研究方向、工作侧重点等,帮助大家能更好地理解领会报告精神。 

  会上为了把2021年度支部工作做实做细做丰富,全体党员建言献策。随后,还开展了支部内的评优活动。(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