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室党支部组织全室人员集中学习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2月4日下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报告的通知》的要求,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室职工,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的会议上题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首先,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全文。对《报告》中包含的2020年主要工作进展,新形势、新要求、新征程,以及2021年重点任务等三个章节进行了全面解读。之后,根据《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报告重点内容导读》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理解。 

  随后,与会同志针对《报告》内容,结合研究室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与交流,大家对《报告》的内容有了而具体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研究室的实际情况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和规划,明确了研究室的创新思路和发展方向。(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