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总结大会

  2月4日下午,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曹伟伟主持。 

  首先,曹伟伟同志代替支部书记王兴向全体党员同志做了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在支部人员变动情况、工作基本思路、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履职情况、亮点工作等方面总结的基础上,对支部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确定了新一年支部工作的重点方向。特别是联合信息光子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联合党支部5个党支部共同策划组织的包括学术沙龙、咖啡时间、户外运动、科学家座谈系列讲座等活动获得参会党员同志的踊跃支持。 

  接着,曹伟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题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 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的报告,结合报告中相关内容,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所从事的科研领域展开了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2021年支部工作和学习安排献计献策,特别是对创新党建活动、党建助科研的学习方式进行了讨论。(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