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技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质量工作会

  2月23日上午,空天技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质量工作会,副所长、空天技术部部长胡炳樑,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宁、主管郭斌,空天技术处型号办主任葛永娇及部属研究室的质量负责人、质量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质量体系管理评审暨软件体系高层验证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空天技术部各研究室作质量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质量工作中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对于发生的质量问题进行了“举一反三”和深入剖析,并对2021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措施。

  胡炳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研究室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部属研究室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质量制度和措施,同时加大质量管理力度,创新质量管理思路,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切实提升全员质量意识,确保空天部承担的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空天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