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科尚诚公司荣获高新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西安市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高新大队联合表彰了2020年度在交通安全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中科尚诚公司被光荣授予“2020年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李新昌同志再次获评“交通安全优秀车管干部”,张建华、谢勇同志获评“交通安全优秀驾驶人”。这是尚诚公司连续第7年获此殊荣。

  中科尚诚车辆管理部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的服务思想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从文明驾驶、安全行车、高效服务三个方面采取卓有成效的管理措施。为保障安全出行,车辆管理部坚持从源头加强安全管理,每月进行车辆安全检查及驾驶员安全学习,严抓安全行车管理制度的落实,不断加强驾驶员思想素质教育及安全意识,强化规范服务,确保科研用车,努力提升行车服务品质,取得较好的效果。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疫情让许多工作都处在了停摆状态,尚诚公司车辆管理部全体驾驶员为保障科研生产任务不间断,不顾个人安危,24小时全程在线,跑长途不进城、不住宿、高速路口交接仪器设备、送达即返,吃饭休息全在高速服务区,睡在车上,泡面充饥,按时完成运送任务。

  中科尚诚公司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继续深化各项工作,为研究所提供安全、准点、舒适的运输服务。(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