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举办“金牛喜迎春”线上猜灯谜活动

   “金牛喜迎春,灯谜闹元宵”,在2021辛丑年元宵节来临之际,由西安光机所离退办推出的为期三天的“金牛喜迎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于元宵节当天拉开帷幕。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聚集,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

  此次猜灯谜活动以“春节”为主题,设置了10道以春节为谜面的成语、字谜等,内容既兼顾娱乐性与知识性,又贴近生活,充满文化色彩,老同志们纷纷拿起手机,积极互动、踊跃参加,有些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同志也认真请教用心学习小程序的应用,在答题娱乐中增加了对智能手机应用的熟练程度。据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共计251位离退休老同志。

  本次“金牛喜迎春”线上猜灯谜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又新颖时尚的活动方式,打造了一个节日氛围满满的线上舞台。使老同志们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体验到了特殊的节日快乐,以及收获知识的充实和喜悦。(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