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警钟长鸣 争创模范机关建设

机关第三党支部赴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5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32人,赴西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自觉性,提高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九个板块内容,通过看视频、听讲解、观图片、触实物等方式,身临其境感受秦岭生态环境遭受破坏、领导干部贪污腐败、家风和作风不正等违纪违规违法事实的惨痛教训。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高度的政治职责,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咬定青山不放松。支部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加强改进学习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机关支部和党员服务保障科研的能力与水平,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