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5月27日下午,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4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俊主持。

  首先,吴国俊书记传达了《支部工作月度指导单》,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结合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党史学习计划,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所党委的文件精神和指示。

  随后,大会围绕接收王世林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王世林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王世林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吴亚风同志、邵建锋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吴国俊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王世林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王世林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世林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王世林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