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中科创星” 孵化器在国家级考核中获评A类

  科技部对2014年度608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考核结果日前揭晓,西安光机所“中科创星”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 

  中科创星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社会资本发起创办,是国内首个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投资孵化平台,旨在引进全球硬科技领域高端创业领军人才,孵化行业颠覆性技术,培育行业领跑型企业,探索特色鲜明的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打造以“研究机构+天使基金+孵化器+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创业生态网络体系。2014年,中科创星经过严格评审,跻身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行列。 

  中科创星目前拥有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三大核心板块,已投资孵化企业70余家,可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创客及创业者提供包括物理空间、科研平台、投融资、人力资源、知识产权、财务服务、法务服务、创业培训等“接地气”的贴身增值服务。 

  此外,中科创星孵化器与西科天使基金目前共同管理着3000万种子基金、1.3亿天使基金,天使三期基金也正在募集当中。除此之外,与国内多家知名投资结构有着深入的合作,可为创客和创业者提供从IDEAIPO的链条式投融资服务。(产业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