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中科创星获“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为把创业孵化平台作为扶持创业的主阵地,向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10月20日,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暨创业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在西安光机所中科创星孵化基地召开,44家企业被授予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西安市创业服务平台称号。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陕西省人社厅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晓杰,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西安市财政局社保处处长刘勇蕙,西安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李选民主任,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柳春林为中科创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孵化基地等37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和智空间创新孵化社区创业服务平台等7家市级创业服务平台授牌。

  西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授牌,将加强全市创业孵化基地等创业服务载体建设,加快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一步,西安市将积极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为促进民生改善、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和谐提供新的动能。  


中科创星总经理曹慧涛向44家企业代表介绍中科创星

  中科创星此次被授予“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引进全球硬科技领域高端创业领军人才,孵化培育高科技创业企业和项目,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产业处供稿)  


参会领导和单位参观中科创星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