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疫情防控

西安光机所关于调整集中上班时间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1月29日会议精神,为方便我所职工、研究生节后错峰返程,减少返程中的风险,切实加强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经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将我所春节假期后集中上班时间调整为2月10日(星期一)。

  为做好假期调整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全所职工、研究生务必做到以下三点

  1.就地休假,坚持守在家里。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位职工、研究生要严格做好自我保护,不要外出,不要走亲访友,不要聚会聚餐,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得己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尽量避免公共交通。

  2.如有疫情感染情况,要即刻向所在部门领导报告;接触过新型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的,要主动及时向所在部门领导报告。

  3.2月10日上班后,严格遵守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要求。

  二、请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务必做到以下四点

  1.从2月3日起,各部门第一负责人进入工作状态,主要做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通过网络等新的手段,安排布署可以在家开展的工作、学习,做好收假后各项准备工作。

  2.及时联系职工、研究生去向信息,掌握他们的行程与身体状况。特别要关注身在疫区或路过疫区的同志,要每日联系,及时掌握情况。

  3.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对从疫区回来的同志,坚持在家隔离14天的要求;对从非疫区回来的同志,只要是乘坐过公共交通(市内公交车、高铁、飞机、长途客车)的,一律在家自我隔离7天后才准上班。

  4.因科研任务需要加班的,一定要由室主任向值班所领导申请,经批准才能加班。申请必须详细列上加班人员的信息。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

2020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