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疫情防控

西安光机所领导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2月12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专务刘书龙、所办主任张岗峰和中科尚诚公司总经理满鹏一行,专程到友谊路住宅园区、信息大道园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尚诚公司员工们。


  马彩文一行先后来到两个园区,看望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秩序维护员、保洁等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园区人员管控、门禁管控、环境消杀、应急反应、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友谊路园区工作组和中科尚诚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及赞赏。马彩文表示,后勤的同志战斗在西安光机所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不仅承担了两个园区人员核查、车辆管控、环境消杀等大量细致性工作,还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部分隔离期内的职工和业主提供了必要的生活保障服务。在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敏感度高,快速反应、主动作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筑牢了园区最为重要的安全防线。对生活园区住户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工作园区安全、有序复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当前,随着职工和业主的返程,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形势严峻。马彩文强调,现阶段,大家丝毫不能松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中央、省市要求落实到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