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抗疫情 冬天不冷暖人心——马彩文书记带队给属地职能部门送去慰问品

  2月22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所办主任张岗峰、中科尚诚公司孙德安经理一行为太白路派出所、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科研社区和高新区创汇路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马彩文一行为民警和街办、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水果、蔬菜、防护口罩等慰问品,此外,还为前期相关部门对我单位园区进行的爱心慰问送上了感谢信。

  马彩文表示,在疫情面前,派出所、街办、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关怀,我代表光机所全体职工和家属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西安光机所也将继续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职工及家属安全。(中科尚诚公司 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