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疫情防控

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来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6日上午,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晶一行来到西安光机所,检查指导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副所长郝伟等接待陪同。

  目前研究所已经过复工审批,经过批准的人员实行分批上班。郝伟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防控组织机构、工作方案措施及目前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并带领杨青春一行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中科尚诚酒店隔离间、职工餐厅供餐方式及消毒情况等。杨青春对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和所领导班子积极落实中央、科学院及地方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给予充分肯定。

  杨青春代表分院分党组为园区管理和安保人员送上防护口罩及慰问品等。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研究所人员数量多、安全管理任务艰巨,绝不能麻痹大意。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和科研生产任务顺利进行,并嘱咐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青春代表分院分党组还慰问了我所有亲属(医务人员)赴武汉抗击疫情的职工赵萍、屈桂花,并送来了慰问金。赵萍同志爱人于1月26日参加陕西第一支支援武汉医疗队、屈桂花同志儿子参加北京协和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

  马彩文对分院领导来所检查指导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关键阶段,研究所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战疫情、促科研,全所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办  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