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疫情防控

光电测控室率先示范 推进科研

  研究所复工以来,广大职工在继续严防疫情的同时,安全有序走上工作岗位,在科研攻关、管理支撑、生产制造、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既按启动键,也按快进键,夺回“疫”误的时间。实验室里、办公桌前,大家口罩戴得严严实实,心无旁骛,埋头工作,一切都是争分夺秒的样子。 

  受疫情影响,虽然大家作出各种努力,但部分科研项目进度仍受到影响。光电测控室于38日率先提出实行每周六天工作制,通过增加工作时间,加快科研项目研制进度,尽可能降低此次疫情对科研工作的影响。光电测控室的做法,体现出对目标的执着追求,展现出战胜疫情、夺取胜利的具体行动。

  山阻石拦,大江必定东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旧向阳红!光电测控室率先行动、作出示范,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所一定能夺回疫情耽误的时间,圆满完成各项科研任务!(所办  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