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发布激光器&LED混合光源投影仪

发布时间:  |  来源:  |  【      】  |  【打印】 【关闭

卡西欧计算机发布了配备自主光源“激光器&LED混合光源”的新款数字投影仪“XJ-H1650/H1600”,自主光源组合使用了激光器、荧光体和LED。预定在2011年7月上市。
卡西欧曾在2010年4月发布过采用该光源的数字投影仪。当时,不使用水银的灯泡实现了2500流明的亮度。据卡西欧介绍,该公司在2010年11月通过该光源实现了3000流明的亮度。
此次发布的“XJ-H1650/H1600”继承了约2万个小时的光源寿命以及“Quick ON&OFF”等“激光器&LED混合光源”的特点,不使用水银且实现了3500流明的亮度。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XGA Real)。另外,此次还配备了根据周围亮度自动调节自身亮度的功能,3D影像支持功能(需要另售的3D眼镜,只有XJ-H1650配备该功能),以及可在放映画面上进行PC操作的功能(需要另售的支持交互定位功能的专用笔,只有XJ-H1650配备该功能)等。卡西欧介绍说,该款产品是追求环保和易用性的高端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体积小巧,仅比手掌的面积稍大。而这款产品的厚度仅为1.7英寸,重量也仅有不到2.3公斤。不仅如此,这款新产品的光源寿命达到了20000小时。


 
新技术在亮度上的提升
 
新技术在色彩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