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总支支部委员、离退休党员等180多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开幕会的收看收听工作,离退休党总支根据所党委安排,精心组织,提前通过书面通知、微信、短信等形式告之大家,确保全所离退休党员干部都能收看收听到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及时了解会议精神。在集中收看过程中,离退休党员干部及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报告反响热烈,对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重大变化感同身受;对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党的气象革新充满活力;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深刻认识。听取报告过程中,老同志们也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三个半小时的开幕会,老同志们至始至终全神贯注,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我所党员老同志纪律严明、自律自强、爱党爱国的可贵品质。
    老同们观看了开幕会后,普遍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他们有人讲到,中央政治局十多位健在的退休常委,平均年龄80多岁,坚守三个半小时,和全体代表一起听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更是站立三个半小时、滴水未进,这些林林总总令人感慨万千,仿佛又看到了一个强大的中国共产党盛装回归。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离职不失志,进一步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   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