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迎接十九大——西安光机所飞行器室党支部热议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飞行器室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所党委组织的集中观看开幕式活动。与会党员聚精会神、满怀热情,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详细的了解了过去5年国家的亮点工作、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要内容。尤其在习总书记强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伟大成就和面临的历史变革时,都由衷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感到自豪。  

    会后,飞行器室党支部采用座谈会、电视、横幅、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对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进行宣传,所有党员积极探讨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员们纷纷发表心得:飞行器室副主任杨洪涛博士发表感言: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祖国科技创新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书记张海峰同志讲道:作为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新时代思想,紧抓创新驱动发展和军民融合机遇,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为航天强国做出每个人的最大贡献;党员王华伟博士也直抒胸臆:做好一颗石榴籽,坚决拥护党的决策,做好本职工作,让党旗在心中永远飘扬。同时,支部也收到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份。  

    飞行器室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足干劲儿,为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创新发展发光发热,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