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西安光机所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字号:  

10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西安光机所党委组织党员在祖同楼报告厅、离退办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直播盛况,约650名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描绘了新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愿望和心声。总书记的报告,必将引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努力的工作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副研究员张海峰:作为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紧抓住创新驱动发展和军民融合等机遇,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为研究室、研究所的发展,为航天强国做出每个人的最大贡献,迎接建党一百年。

副研究员郭惠楠:咬定青山不放松就是不忘初心的本质。越是自信,越要居安思危。我党最重要的力量就是我们基层党员的力量。我们作为基层党员,一名普通的科研工作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

博士研究生黄会敏:随着对社会与国际形势的了解深入,越来越能感受国家领导人和党对国家建设的付出与担忧。作为一名党员,希望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和党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希望各族人民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让祖国的国际地位有更大地提升!

助理工程师寇经纬:我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在过去5年的成就和改变,我们需要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多的成绩。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应该紧跟党的领导,深入理解各项政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级工程师李燕:我们的国家正在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期的参与者,时代赋予了我们历史使命,尤其是党员同志们,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践行党中央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等国家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副研究员崔晓霞:作为一个科研一线的党员,倍感责任重大,我们会不断充实自己,时刻保持创新能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紧跟国际前沿,踏踏实实搞科研,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级工程师张志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科研项目管理人员,今后要更加不忘初心、砥砺担当,要胸怀高远、心系国防,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科研管理创新、为研究所跨越发展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努力书写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西部篇章!(党办  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