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西安光机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布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28 来源: 【字号:  

  527日上午,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西安光机所组织中心组学习,并就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就全所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履职尽责扬清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部署,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订个性化责任书、进一步梳理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西安光机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马彩文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八项规定,坚持纠正四风”和“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等方面的论述,联系我所现状具体罗列出我所中层领导干部存在的一些作风问题,指出其危害性,明确提出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予以整改落实、立规执纪,以优良作风保障中心工作。马彩文同志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我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明晰自身责任,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还要求大家按照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自学《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做清醒人、做明白人。 

  在学习会最后,马彩文同志强调,所属各部门、各支部一定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科研团队负责人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来,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成效。(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