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安排
组织领导
发布时间: 2015-07-08 来源: 【字号:  

  我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所党委领导下进行,党委书记是专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所党政班子成员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全所副处(含研究室/中心主任、副主任)以上领导干部均纳入参加专题教育范围。 

  为搞好专题教育,组织实施工作要达到以下要求: 

  一是所党委将把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重要任务,以从严从实作风开展专题教育,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对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问责。 

  二是要求全所领导干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和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情况专项检查,着重在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上下功夫,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氛围上见成效。 

  三是要求各支部要在专题教育中建立与完善组织生活会细则,营造党内政治生活氛围与政治生态,把专题教育与“三会一课”、党员日常教育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与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完成研究所重点工作任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四是所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督促和指导。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要做好记录,以备党委检查、抽查,同时将学习研讨情况及时宣传报道。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前要报告党委,以便党委派出一名党委委员参加。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