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进展】西安光机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8-11 来源: 【字号:  

  86日,西安光机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马彩文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从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等方面指导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等工作。 

  在研讨环节,围绕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部门专题调查研究的问题和对策等,机关及支撑部门12位中层领导人员分别作重点发言交流。基础科研处等5个科研业务管理部门重点谈了如何使部门中心业务再上新台阶的思路和举措;所务办公室等7个职能管理部门重点谈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的思路和举措。按照会议预先安排,每位发言人都做了充分准备,发言时间为每人30分钟,部分发言人还通过PPT形式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发言中提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马彩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清晰的思路,要把理论学习的收获运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上;研究所机关及支撑管理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经常校准航向,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执行力,高效推动工作落实。(党群办  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