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员工迅速反应扑灭火情

  4月15日下午,信息大道园区消防监控室突然接到烟感报警信号,尚诚公司秩序维护员立即出动,发现是园区3号楼2层一实验室内冒出滚滚浓烟,秩序维护员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立即展开救援行动扑灭了火情,再次检查现场后并对该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由于尚诚员工及时处置,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没有造成人员及进一步财产损失。安全无小事,园区的安全更是尚诚公司关心关注的头等大事,为提高公司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中科尚诚公司不定期针对各岗位进行消防实训、反擒拿实训等培训,并建立重大事项应急处理机制,确保在发生安全事故第一时间能够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尚诚公司也在此温馨提醒广大业主,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离开屋内一定要切断各类电气设备,经常检查工作场所及家中电源线路,如遇火情第一时间联系物业管理部门,切不可掉以轻心。尚诚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反擒拿等专业知识运用在工作生活中,切实维护园区各项安全,保障园区和谐、温馨的环境。(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