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4月28日上午,西安光机所部分离退休党员、职工、家属、老年文体协会、园区居民齐聚生活区南院,上午9点,随着一曲悠扬的手风琴《唱支山歌给党听》响起,西安光机所主题快闪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演唱活动主现场,闻讯而来的人们随着熟悉的旋律边走边唱。年过花甲的老人,天真烂漫的孩子,他们身戴红色围巾手持小红旗,让绿荫广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大家放声歌唱,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祝福。

  “能参加今天的快闪活动,我心情非常激动,大家共唱一首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我感到非常骄傲”一位老同志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边激动地说。

  在活动的分会场7个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老年文体协会会员128人有序摆成的“100”字样并深情高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太极协会、模特协会、柔力球协会等文体协会的老同志还用特殊的表演方式向党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送上生日的祝福,离退办组织了此次快闪活动,活动得到了所有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的赞同和支持。大家积极参加,用心用情向党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此次快闪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热情,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党员、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