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12月6日中心组集体学习参会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7-12-0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按照《西安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制度》的要求,每次集体学习后,党委办公室将参会情况予以通报,未参会人员不论何种原因(包括出差、其他工作等原因),均列为缺席通报名单。

现将参加2017126日中心组集体学习考勤情况通报如下:

参会人员(53人):马彩文、汶德胜、郝伟、张岗峰、满鹏、李广路、田新锋、王锋、杨阳、王建盈、杨艳林、汪欢、李宁、梁峰、刘奋吾、王永慧、李燕、王屹山、姚保利、刘元山、盛立志、谢永军、郭海涛、田进寿、韦永林、王虎、杨建峰、薛彬、胡柄樑、柳稼航、曹剑中、张海峰、李治国、肖茂森、黎魁、郭娟、李华、康世发、詹瑞、陈桂萍、陈亚平、张建、孙文、郭俊江、祁雷、李瑞昌、解兴惠、张静、海孝永、刘颖伟、常艳青、张雯、薛勋、石林

缺席人员(29人):高立民、谢小平、王秀菊、张蕴奇、陈金宏、曹汇涛、任立勇、赵宝升、朱少岚、宋海军、杨小君、徐金涛、白永林、卢孝强、樊学武、文延、王爽、杨洪涛、李哲、达争尚、吴国俊、屈有山、赵建科、周艳、安飞、高薛燕、徐毅梅、李建园

另:赵卫同志以参加分院党组的政治学习为主,曹仲杰、刘鹏、李晋芳3位同志参加挂职单位的政治学习。

请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遵守学习纪律,如不能参会应及时向党委书记履行请假手续,征得书记同意后报党办备案。(党办)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