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物质科学与先进制造领域”片区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

 

所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物质科学与先进制造领域”各区域中心工作交流、学习和协作,促进科研支撑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提升支撑队伍技术服务能力,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物质科学与先进制造领域”片区工作交流会议2022年11711月9日在成都召会议主题“光电探测技术及应用”。

本次会议诚邀科技部专家、院主管部门领导、各单位分管所领导、区域中心负责人和代表、特邀区域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中心“光电探测技术及应用”专家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成渝地区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承办。参加会议的区域中心分别为: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北京物质科学与纳米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成渝地区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及其他领域区域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会议主要内容及相关安排如下:

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现场+线上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成都,各区域中心设立分会场。大会报告为现场报告,技术、管理报告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线上播放报告视频,报告人在线交流)。

会议内容

1、邀请报告(科技部、中科院,光电探测技术专家,片区外其他区域中心相关报告);

2、光电探测技术及应用专题报告;

3、优秀所级中心、代表性平台报告及经验交流(围绕跨区域多学科合作、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绩效评价、技术支撑队伍积极性等方面交流经验);

西安光机所作为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为方便大家参加会议,所级中心在祖同楼424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本次会议,欢迎各位老师届时参加,如您无法参加分会场视频交流,可自行登录腾讯会议室观看,会议密码联系所级中心(电话:029-88887812,联系人:刘杨杨)。

腾讯会议号:

11月8日09:00-18:00:会议号940 524 775

11月9日09:00-12:00:会议号117 200 046

 

附件:会议日程

 

所级中心

2022年1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