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调研西安光机所

  4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预算制度处副处长吴丽辉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财资处副处长张忠虎、基建办主任上官建国陪同调研。 

  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就我所在盘活存量资金与课题清理工作中的各项举措进行了汇报,同时双方就西安科学园园区建设的规划和思路、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 

  林明炯充分肯定了我所在盘活存量资金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国家及中科院在支持科研保障条件方面的政策和思路,并就后续项目规划、新园区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强调研究所要确保2019年“收入不减、存量不增”目标的实现。 

  马彩文表示,西安光机所将按照盘活存量资金的各项举措抓紧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同时,他强调西安科学园建设是西安光机所发展历程中一次难得的机遇,西安光机所坚决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将在西安分院的统筹规划下,积极开展新园区规划工作。 

  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总会计师杨正科,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条件保障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