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中国政府网:陕西: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共建西安科学园协议

  2月6日,我省与中国科学院共建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一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一同会见并为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揭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副省长陆治原,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省政协原副主席周卫健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政府和中国科学院签署了共建西安科学园协议,西安市政府、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签署了共建西安科学园备忘录。根据协议和备忘录,我省和中国科学院将在西安高新区共建西安科学园。一期为科技创新区,主要打造国家级科学研究基地、先进技术研发基地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二期为产业转化孵化区,主要培育一批高科技创新企业,打造高水平的成果转化中心、科技金融中心和创业孵化中心。

 

原链接:点击前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