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组建成立八个职工文体协会

   为了深化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积极活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大力促进我所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所工会在紧密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以保证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前提,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使更多的职工根据自己的业余爱好及特长融入到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中。为此,经过所工会策划、筹备和协调,我所正式组建成立了西安光机所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围棋协会、象棋协会、桥牌协会、摄影协会、集邮协会、钓鱼协会等八个群众文体协会,同时还将组建西安光机所乐队,目前已先期报名参加各协会的会员达230多人。根据广大职工的建议我所还将考虑陆续组建职工书画协会、模特协会和舞蹈协会等组织。日前经协会会员推选已产生了所内各文体协会的负责人,具体名单如下:
   乒乓球协会会长:高立民  副会长:张禹康、韩春生、赵丽珍、李康。
   羽毛球协会会长:戴燕飞  副会长:吴小胜
   围  棋协会会长:杨建峰  副会长:曹  恒
   象  棋协会会长:赵宝平  副会长:陈定远
   桥  牌协会会长:王拥祠
   摄  影协会会长:胡宝文
   钓  鱼协会会长:贾其阳  副会长:黄忠敏、韩顺田
   集  邮协会会长:雷明轩  副会长:童宇高  理  事:朱嘉鑫
   乐  队  队  长:李  涛

(所工会  周长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