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志愿者积极参加西安市创卫活动

   12月11日,来自西安市各行各业的数千名志愿者与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西安市市长孙清云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起参加了西安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劳动。西安光机所组织部分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支持西安市创卫工作,参加了当天的志愿者创卫劳动。
   西安光机所注册志愿者队伍作为地区志愿者协会中志愿者人数最多单位之一,于今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所内广大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决心以志愿的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12月11日是个周休日,西安光机所志愿者队伍中除因公外出及加班的同志外,全体志愿者踊跃参加了创卫劳动。他们当中,有年愈六旬的研究员,有战斗在科研第一线的博士和硕士,有团组织的干部,有在读的研究生,还有所改制单位的职工。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全体志愿者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圆满地完成了所划区域的创卫劳动。得到了驻地政府有关领导的好评。通过参加这次创卫劳动,更加激发了西安光机所广大志愿者为社会多做贡献的热情。许多志愿者倡议,为促进所内科研事业的发展,今后除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活动外,并将在所内开展为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同志进行志愿者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