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机关党总支开展管理创新理论研究工作

   西安光机所在实施知识创新试点工作中,通过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有力地促进了全所科研事业的飞速发展。
  为了进一步把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向深处去,往高里提。西安光机所机关党总支紧密结合所内实际,以全面提升机关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不断推进研究所的管理创新工作为目标,努力在机关工作人员中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为知识创新试点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此,西安光机所机关党总支决定在全机关开展管理创新的理论研究工作,各支部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总结管理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凝练管理创新方面的理论文章并组织开展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这一工作得到了所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党委书记相里斌、副书记刘书龙等领导先后对这一活动作了批示。在机关各支部的认真组织下,目前已收到论文十七篇,内容包括如何提高机关的执行力,如何发挥机关人员的齿轮作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如何以创新的理念促进项目管理工作,以及加大创新人才的培养等诸多方面的工作。目前经机关
  党总支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已有10篇论文报送所评委会,最终由所内评选出部分优秀论文参加全所举办的管理创新工作研讨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