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推广《大众广播体操》工作通过验收

   11月3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及陕西省科学院组成验收组就推广《大众广播体操》工作到我所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在所期间,验收组听取了我所推广《大众广播体操》工作的汇报,并在所大门广场观看了由我所500多名职工参加的《大众广播体操》现场展示,随后验收组还应邀观看了我所各基层单位《大众广播体操》表演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发展纲要》,中科院体协于去年在全院下发了关于开展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活动的通知,为了积极推进这一工作,今年3月我所举办了一期职工《大众广播体操》辅导班,共培养了来自各部门的30余名《大众广播体操》辅导员,同时为配合广播体操的推广工作,所工会还为13个基层单位购置了录放机。在此基础上,所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了推广《大众广播体操》的部署工作,并在全所掀起了学习《大众广播体操》活动的新高潮。经统计,我所参加《大众广播体操》活动的人员已达到职工总数的95%。

   分省院验收组在听取汇报和进行现场查验后,对我所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全所职工开展推广《大众广播体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我所通过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