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0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3日,我所召开了200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主持,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9人出席会议。西安分院院长相里斌、人事处处长白桦到会并给予指导。
   为确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会前所党委做了认真准备。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联系我所实际,确定了“对照我所三期创新的战略目标,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推进知识创新工程三期各项工作” 的会议主题。并对召开会议时间、地点和参加会议人员、征求意见方式及范围等相关事项进行布置安排,同时及时向各支部下发了征求意见的通知,分别召开了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职工代表、工会委员等座谈会,重点围绕我所科研工作实际,主要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思想观念、工作纪律、联系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广泛听取了大家对所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在开展征求意见活动中,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对我所的科研改革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共整理汇总40余条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民主生活会上。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认真务实的态度,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我所三期创新的战略目标和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各自工作和自身学习、思想、廉洁情况。所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带头自我剖析,班子成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习、思想、工作、存在不足等方面,总结经验,敞开心扉,认真查找不足和差距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西安分院院长相里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西安光机所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