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院长发来贺信祝贺我所立体相机成功获取第一幅月面图像

   2007年11月26日上午,我所及中科院参加“嫦娥一号”卫星有效载荷的研制单位收到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发来的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探月总体部,国家天文台,空间中心,上海天文台,西安光机所,上海技物所,高能所,紫金山天文台,国家授时中心,上海光机所,网络中心:
  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之际,欣闻“嫦娥一号”卫星成功获取第一幅月面图像,这是继“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发射、准确入轨之后所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我国首次月球探测工程取得圆满成功。我谨代表院党组和我本人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体参研参试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大力协同、扎实工作,为取得更多更大科学成果、夺取我国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的新胜利再立新功!
 

 
路甬祥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