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佳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11月25至26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派出审核组,对西安科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佳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
   作为我所投资控股企业,科佳公司一直承担着所内各项科研任务机械及光学零部件的加工任务,是我所光机零件加工的主要外包方,公司曾于2006年12月顺利通过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的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随着所内承担国家航天等重大科研任务的不断增多,为适应所内质量体系建设的要求,科佳公司把建立和实施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纳入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在推进质量体系的建设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建立了适应公司经营和生产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对产品制造全过程的控制,强化了公司质量管理制度及质量监督机制的建设,同时通过加大对员工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的质量意识。质量管理体系较为完善,管理成效较为卓著。
   经过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为期两天的现场检查、审核和评议后,审核组给出了结论:科佳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0标准要求,并能持续有效运行,其产品生产过程受控,准予保持注册。(科佳公司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