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离休人员补贴工作会议在我所召开

   3月17日,中科院人事教育局会同计划财务局在我所召开了我院离休人员补贴工作会议。院人事教育局苗鸿副局长、薪酬处武艰处长、计划财务局高军处长等出席会议,京外各分院及分院联系的部分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教局苗鸿副局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家和我院关于离休人员补贴的相关政策和指示精神,并对我院离休人员的基本情况、国家机关和各地政府机关离休人员津补贴发放情况和我院离休人员补贴政策制定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武艰处长对实施方案和具体操作做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计划财务局高军处长介绍了院核定离休人员经费相关情况。苗鸿副局长特别强调,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不朽的贡献;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分管人事和离退休工作的领导要亲自抓;同时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工作,一定要把国家和院里的有关精神和政策向离休老同志解释清楚,一定要认真组织,精心实施。

   我所对此次会议的召开十分重视,武文斌书记亲自带领人力资源管理处、财务资产处和离退办同志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及时布置了相关工作。(人资处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