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研究生部组织召开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为使研究生准确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3月25日、27日由所团委和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在祖同楼四楼会议室相继举行,近百名研究生出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八位研三毕业生,他们分别来自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广东核电、大唐移动、中兴公司、504研究所等单位。交流会上,研三毕业生首先结合各自经历,向与会研究生介绍了他们的学习和就业历程,并就如何规划研究生期间学习及生活、怎样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及要求、面试求职应对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交流。随后,与会研究生结合自身专业及实际情况,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自由提问,八位毕业生给予了热情中肯且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和回答,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交流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前来听讲的研究生觉得收益匪浅,他们认为通过交流进一步把握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求职就业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学生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