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领导来我所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及全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暨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 4月14日下午,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穆中红副局长在院老干局综合处、组织宣传处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赴西安光机所进行工作调研。


穆中红副局长(中)主持调研会并作重要讲话

   穆局长一行重点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状、特点及经验,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调研和了解,我所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老党员代表约20人参加了座谈。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从所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离退休党总支战斗保垒作用的发挥、离退休各类活动的组织、支部台账建设等方面工作及老同志关心的党委换届改选、津贴补贴发放等问题与穆局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调研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穆中红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老有所养和老有所为结合起来,把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在党委的领导下齐抓共管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各项管理工作。
   穆局长最后指出,此次调研效果很好,收获很大,座谈就是沟通,座谈就是交流,沟通和交流的渠道畅通了,我们的问题也就会迎刃而解了。 穆局长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把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而不懈奋斗。(离退办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