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团参加扬州市科技创新成果展暨洽谈会

   4月18日,2009年中国•扬州科技创新成果展暨洽谈会在扬州市国展中心开幕。应扬州市及邗江区政府邀请,由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带队,相关研究室及所投资企业组团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武文斌带队组团参加会议

   该成果洽谈会由扬州市政府主办,科技部、中科院、江苏省科技厅等单位支持,100余家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十多名两院院士及400余名科技人员参会。


我所代表在大会上作会议报告

   我所参会人员在大会上作了会议报告,介绍了我所产学研概况,并重点就电流互感器、传像束及所投资公司飞秒光电和中科麦特的部分产品进行了推介。与会期间我所参会人员还在武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泰兴市参观相关企业并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合作交流。通过两天的产品推介与交流活动,多家企业对我所的科研成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与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就部分成果和技术进行进一步深入沟通,部分企业还与我所建立了合作意向。我所相关科研人员也有机会面向市场、亲自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市场与企业对技术的需求,为有针对性的开展研发工作奠定了基础。


武文斌书记带领我所与会代表参观相关企业

   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是国家在新时期对研究所提出的面向民生、面向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要求,也是关系到研究所建立自身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举措。我所经过多年来的基础积淀和工程实践,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方面具备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组团参会,目的就是为了更深入地寻求我所科技资源与地方需求的结合点,紧密加强与企业的结合,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并与地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推进我所的产业化工作。(科技处 提供)


我所参展成果受到媒体关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