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分省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获得冠军

   4月28日至29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赛事分省院系统共有9个单位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所参赛团队由5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成,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亲自率领我所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并在赛前进行了动员,为我所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同时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武文斌书记还应邀与分省院党组书记周杰在首场男子单打小组循环赛上进行了比赛。

   本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只设团体奖项,各代表队将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各项比赛,最后按比赛的总成绩决定冠亚军的名次。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都是来自各单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高手,整个比赛不仅异常激烈而且十分精彩,经过两天艰苦的对决,最终我所参赛代表队以整体的实力及超常的发挥,获得了分省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