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5月4日下午,我所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中心组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所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文斌同志主持。赵卫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书龙同志传达了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阐明了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提出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组织开展宣传月系列活动,结合我所实际进一步加强学风与工作作风、课题经费管理、基建及企业监管等四项工作,加强对领导干部、重点岗位和人员的廉政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研究所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强调指出: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学习动员,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开展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使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和启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促进研究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综合处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