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10号下午,我所在祖同楼报告厅为2009届毕业研究生举办了毕业典礼,7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典礼仪式,马彩文副所长、刘书龙副书记到会并讲话。


马彩文副所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马彩文副所长首先发表重要讲话。他意味深长的对广大研究生说,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会大有不同,你们要不断地调整心态,尽快去适应新环境,力争以较短的时间胜任新的工作岗位。他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志存高远,学以致用,发挥所长,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刘书龙副书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刘书龙副书记随后在讲话中勉励广大研究生说,你们要用阳光心态面对挫折和压力,希望你们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要妥善地处理好人际关系,尽快适应社会需要,用豁达的胸怀去书写人生美好的画卷。
   学生代表赵欣、郭海超、王博等积极发言,他们感谢所领导和导师对他们的关心、指导和教诲,感谢三年来所里为他们付出的辛勤培育。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光机所对他们的厚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所学,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荣誉。张波主任代表研究生部向毕业的研究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如蛟龙入大海,如苍鹰入云霄,去开创新的人生、书写新的辉煌。(研究生部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