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09年职工健身运动会隆重举行

   6月12日上午,我所祖同楼前广场横幅高悬,锦旗飘扬。为迎接建国、建院60周年,掀起职工健身运动的新高潮,西安光机所2009年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所长赵卫、党委书记武文斌、党委副书记刘书龙、副所长高立民等领导同志出席运动会并在主席台前就座,全所各部门、各公司等3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武书记在运动会上讲话

各代表队列队

   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全所职工的积极参与,感谢会务人员的辛勤工作。他指出,体育运动作为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已经广泛地被全所职工所认可,我们通过运动会这种形式,可以进一步凝聚人心,进一步增强竞争合作的进取意识。他希望广大运动员团结拼搏、勇争一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并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健身运动会分为两部分举行:一是健身运动比赛,比赛内容为大众广播体操团体赛;二是趣味运动比赛,内容有:套圈接力团体赛、夹气球接力团体赛、接力传递抛球团体赛、定点投篮球团体赛等。
   在大众广播体操团体比赛阶段,广大参赛职工不顾似火骄阳,横是一条线、竖是一条线,整齐划一、动作到位。无论是老同志,还是青年人,都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勇创一流。根据评判的最后得分,冠军由科园物业公司摘得、亚军被空间室、光谱室所分享,瞬态室、检测中心及机关联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先进材料室、系统工程部、光电测控室、定向与瞄准室、网络中心等部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趣味运动比赛更是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四个趣味运动比赛奖项悉数被瞬态室、检测中心、空间室、光谱室、定向与瞄准室夺得。(工会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