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2015年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报表演活动隆重举行

  1226日上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活动大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学员们身穿节日盛装隆重聚在一起,举行2015年度毕业典礼及文艺汇报表演活动。西安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明臣,老年教育部部长郭一名、副部长马叶,西安光机所原党委书记姜长贵、原副所长周金平,所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寇妙言,所离退办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广路,所老年大学副校长高薛燕,以及老年大学工作人员、教师和学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典礼。 

  西安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明臣代表总校领导讲话,他对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综合管理、教学管理日益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表示高度肯定,他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在西安市乃至全省同类学校中特色鲜明、成绩突出,多年来连续在各类综合排名中位居前列,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愿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再创辉煌! 

  李广路副校长转达了所党委书记、所老年大学校长马彩文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对广大教工学员的亲切问候:一是感谢西安老年大学总校和中科院老年大学总校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关怀,二是感谢全体教师多年来的专业付出和辛勤培育,三是感谢全校学员风雨无阻、始终如一的认真学习和团结奋进,四是感谢全体工作人员披星戴月、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和热情付出,并祝愿来宾及全校教工学员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高薛燕副校长就学校2015年度教学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活动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2016年的教学安排做了详尽的汇报。目前老年大学开设有20个专业110个班次,在校学员4600多人次,开设的课程内容丰富,较好的满足了老同志学习和交流的需要,祝愿老年朋友在这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结识朋友。随后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 

  典礼过后,精彩的汇报演出在学员们深情演绎的小合唱《老师我想你》中拉开序幕,节目中既有展现学员们婀娜舞姿的《春天的芭蕾》《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也有名族特色的蒙古族舞蹈《卓玛》;既有动听悠扬的钢琴、古筝联袂演奏的《红梅赞》,也有缠绵婉转的葫芦丝演奏《马兰花》、二胡演奏《黄水瑶》;不但有端庄典雅的旗袍秀,更有潇洒明快的探戈舞《斗牛舞》,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夕阳最美、欢乐无限,汇报演出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员们都期待在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里再次聚首。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