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56日下午,瞬态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瞬态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萍主持。

  按照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瞬态室党支部将围绕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四个专题分别开展学习及组织相关活动,同时把集中学习与日常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上,李萍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院党组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委员、实验室副主任王屹山根据实验室科研工作实际,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很重要的,作为科研一线上党员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要有信仰、有理想、有信念、有尺度,做好模范带头做用。

  此后,瞬态支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通过学习支部使党员牢记党员使命,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基本条件,坚定理想信念。

附件下载: